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NHK电视台轻小说特辑排行榜单发表

NHK电视台轻小说特辑排行榜单发表

日期:2012-07-13 18:57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在NHK电视台《R的法则》的《轻小说的世界》特辑节目中,公布了NHK最新调查的轻小说领域“懂得男人心的台词排行”、“受女性欢迎的男性角色人气排行”以及“受男性欢迎的女性角色人气排行”三项排行,并在节目中予以一一揭晓。

而在场的观众和嘉宾这些都发表了态度和评价,无奈女性观众阵的评判标准过于严格,动漫台词在现场支持率不够高,本来,NHK你何必找一堆没看过这些作品的人来现场评价呢,单看台词没有感觉也很正常。不过毕竟轻小说也并非被主流电视观众群体所熟知,算是NHK电视台为娱乐观众而做出的让步吧。

而说到“受女性欢迎的男性角色人气排行”的前三名,竟然全都是《无头骑士异闻录》的角色,这既体现了《无头骑士异闻录》在女性读者中的人气之高,但也一定程度体现了NHK调查范围不足,毕竟轻小说中男性人气角色也不在少数,不至于都集中在同一部作品。

接下来是“受男性欢迎的女性角色人气排行”,排在第一位的居然是《笨蛋与测试与召唤兽》的秀吉!秀吉的性别是秀吉,排到女性排行?不过这确实体现出《笨蛋与测试与召唤兽》以及秀吉的人气。相对来说,女性排行的调查要比男性排行更客观一些。

【懂得男人心的心动台词排行】

第1名《我的朋友很少》已发行8巻 累计发行部数450万部

名言选:我只是在和朋友说话而已,和空气朋友!

(现场支持率:男67%,女7%,女性支持率低主要原因:不明白这句话为啥会让人心动)

第2名《笨蛋与测试与召唤兽》已发行14巻 累计发行部数550万部

名言选:确实那家伙学习不行,但学习成绩不好,也并不能决定一切。

(现场支持率:男73%,女67%)

第3名 《凉宫春日的忧郁》已发行11巻 累计发行部数800万部

名言选:我对普通的人类没有兴趣。

(现场支持率:男60%,女20%)

第4名《龙与虎》全13巻 累计发行部数380万部

名言选:我是龙,你是虎。能与虎并肩而立的,自古以来就只有龙。所以我会成为龙,永远陪在你身边。

(现场支持率:男93%,女40%,女性支持率低主要原因:希望说的简单易懂点)

第5名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全10巻 系列累计发行部数550万部

名言选:我喜欢大家,超喜欢,都和我交往吧,我绝对会让大家都幸福的。

(现场支持率:男93%,女27%,女性支持率低主要原因:这样的男性最差劲了。)

【受女性欢迎的男性角色人气排行】

第1名 折原临也(三者均出自《无头骑士异闻录》)

第2名 平和岛静雄

第3名 纪田正臣

【受男性欢迎的女性角色人气排行】

第1名 木下秀吉(《笨蛋与测试与召唤兽》)

第2名 高坂桐乃(《我的妹妹不可能这么可爱》)

第3名 御坂美琴(《魔法禁书目录》、《科学超电磁炮》)

第4名 凉宫春日(《凉宫春日的忧郁》)

第5名 奈亚子(《潜行吧!奈亚子》)


上一篇:新TV动画《御宅英语》7月31号开播
下一篇:官方暗示《潜行吧奈亚子》出续作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