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只要开著后宫连神都杀给你看 「Campione弑神者」TV动画化决定

只要开著后宫连神都杀给你看 「Campione弑神者」TV动画化决定

日期:2011-12-07 17:43 来源:dm123 提交会员:梓叶不语

大家还记得今年的1月番「IS」么?集后宫、修罗场及战斗于一身,再加上8bit的机器设定,给人一种原来后宫作品也可以这么好看。而现在,又有一部集后宫、修罗场及战斗的轻小说宣布TV动画化了。隶属于Super Dash文库,由丈月城于08年连载至今的出道作轻小说「Campione(弑神者)」,在昨晚的TV广告上,在介绍最新一号的
「SUPER DASH & GO!」月刊杂志时,透露了「弑神者」TV动画化的讯息。

  在「弑神者」的世界里,因为人们编织了各式各样的神话,而神话又造就了各式各样的诸神,众神本应也如在各自的神话中维持著本应有的角色,使世界正常运行,但却不是所有神也安本份地顺从自身的神话角色,这些被称为「不顺从之神」是会带来灾祸的,因此出现了一些能够击倒「不顺从之神」的魔法师,被种为“Campione”弑神者的他们,除了拥有弑神力,也是被称为至高的王的魔法师。

  而年仅只有15岁时的主角草剃护堂,却成功弑杀了古波斯神话之神乌鲁斯拉格纳,并因此成为了世上第七位的弑神者。但护堂却不想再次卷入这次与神有关的战斗之中,希望过著平凡的高中生活。现年16岁的护堂,却又重遇当年与他一起弑杀乌鲁斯拉格纳的意大利少女艾莉卡,身为魔法社「赤铜黑十字」大骑士的她,特意再找上护堂,当然是再次把他卷入弑神的战斗之中。

  既然说「弑神者」是后宫+修罗场,除了正妻艾莉卡外,又怎会少得了其他后宫成员?除了来自意大理的大骑士外,还有日本的媛巫女万里谷佑理、剑之妖精莉莉娅娜以及萨丁岛的魔女露库拉齐亚,本作四大后宫在弑神的战斗之外,后宫的修罗场也进展得如火如荼。

  「弑神者」的漫画版本也于今年推出了第一话,但却非常意外地迎来了全面的崩坏,现在既然宣布TV动画化,那当然希望动画的人设不要再次崩坏了。


上一篇:初音改造版手办卖出38万日元高价
下一篇:《魔法少女小圆》神秘网站开启!出现神秘文字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