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这本轻小说真厉害2012”排行公布

“这本轻小说真厉害2012”排行公布

日期:2011-11-18 18:05 来源:天堂公园 提交会员:skyfire

“这本轻小说真厉害!”是日本宝岛社根据读者票选,以排名的形式选出“年度人气作品”及“年度人气男女角色”推荐给读者,所以能够登上榜内头10名的作品、人物绝对代表了其在读者心目中的人气及受欢迎程度。今年的“这本轻小说真厉害! 2012”头10名现在已经揭开了神秘面纱,让我们先来看看今年“最厉害”的轻小说到底花落谁家吧!

在今年的“轻小说部门”中,去年达成四大满贯的《魔法禁书目录》只得到第二名,取代禁书成为第一名的就是由川原砾创作的《刀剑神域》。而朝浦老师创作的《便・当》升至第三名。去年TOP10中的《我的朋友很少》、《笨蛋,测验,召唤兽》仍旧名列在内。另外,《圆环少女》、《凉宫春日的忧郁》等5部作品也上榜了。

【轻小说部门】

01刀剑神域(川原砾)

02新约魔法禁书目录(鎌池和马)

03便・当(朝浦)

04圆环少女(長谷敏司)

05笨蛋,测验,召唤兽(井上坚二)

06我的朋友很少(平坂读)《文学少女》系列(野村美月)

07超自然异象研究社(耳目口司)

08凉宫春日的忧郁(谷川流)

09アイドライジング(広沢サカキ)

10雨天的艾莉丝(松山刚)


上一篇:高达主题咖啡厅推出限定火锅套餐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