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濑尾公治-动画《有你的小镇》OAD明年3月开始播放

濑尾公治-动画《有你的小镇》OAD明年3月开始播放

日期:2011-10-21 17:21 来源:可爱陈的小黑屋 提交会员:可爱爱


《小镇有你》(君のいる町,另译:《有你的小镇》)是日本漫画家濑尾公治老师的作品。2008年26号起于《周刊少年Magazine》开始连载。与前作《凉风》一样是一部把日本高中作为舞台恋爱故事。

今年8月曾有《有你的小镇》OAD将于明年春季发售的消息。

而今天,该作的发售时间已正式揭晓。

人气漫画《小镇有你》同捆DVD限定版漫画单行本将于2012年3月16日正式发售。

本次OAD将随漫画单行本第17、18卷一同发售,预定共2话。目前已全面开始接受预约。

《小镇有你》的故事始于某一天,这个春天就要进入高中的少年桐岛青大家里,出现了一位一次面都没见的的少女枝叶柚希,柚希作为食客寄住在他们家里。从那天开始青大好像每天都一直被自由奔放的柚希的行动所困惑着。从很久以前就对班级同学的少女神咲七海有着好感的青大,开始渐渐的在意柚希了......无意中被柚希告白了。知道了柚希的想法的青大今后会怎么样呢…?

DVD付き 君のいる町(17)限定版

著:瀬尾 公治

2012年3月16日発売

DVD付き 君のいる町(18)限定版

著:瀬尾 公治

2012年6月15日発売

【STAFF】

总监督:吉浦康裕

监督:小林寛

脚本:村上桃子

角色设定:茶山隆介

总作画监督:高田晃

色彩设计:木村聪子

动画制作:龙之子工作室


上一篇:BURIKI老师完美画风再现《我的朋友很少》ED封面出炉
下一篇:《乱马》真人版主要角色造型已公开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