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动漫生活 > 德尔·托罗[巨怪猎人]将投奔梦工厂

德尔·托罗[巨怪猎人]将投奔梦工厂

日期:2010-09-28 18:13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越飞越高

吉尔摩·德尔·托罗(Guillermo del Toro)原定和迪士尼合作的动画片项目《巨怪猎人》(Trollhunters)最近已经转到梦工厂动画的门下,这也意味着他和迪士尼合作成立的新厂牌“Disney Double Dare You”还没运作就已夭折。

大约在一年以前,迪士尼在D23博览会上宣布他们将和墨西哥电影人吉尔摩·德尔·托罗(Guillermo del Toro)合作成立一个新的厂牌“Disney Double Dare You”,专门负责制作适合全家观看的恐怖片。这个厂牌下的产品包括电影、图书、商品等多种类型。其中电影将全部由吉尔摩·德尔·托罗监制,有的还会由他导演。第一部以此厂牌名义出品的电影就是动画片《巨怪猎人》(Trollhunters)。

然而仅仅一年后,这场合作就不了了之了,吉尔摩·德尔·托罗也带着他的《巨怪猎人》彻底投向梦工厂的怀抱。据悉除了担任《巨怪猎人》的编剧和导演外,德尔·托罗还将担任梦工厂《功夫熊猫》(Kung Fu Panda 2)、《穿靴子的猫》(Puss in Boots)等多部动画片的顾问兼执行制片人。

目前,德尔·托罗已经开始创作《巨怪猎人》的剧本,并计划在《疯狂之山》(At the Mountains of Madness)开拍前完成这项工作。


上一篇:超越[化物语] [轻音]创BD销售记录
下一篇:索尼影业[蓝精灵]电影海报已发布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