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动漫生活 > 韩国真人版[城市猎人]男主角曝光

韩国真人版[城市猎人]男主角曝光

日期:2010-09-27 18:16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越飞越高

李民浩

据韩联社报道 韩国人气男星李民浩被选定为SBS新剧《城市猎人》(City Hunter)的男主角。他在剧中将饰演前CIA要员“康进”。李民浩此前曾经出演过韩版的《花样男子》并借此成名。

《城市猎人》根据日本同名人气漫画改编,但舞台搬到2011年的首尔。康进是一名英俊潇洒的前任CIA要员。他虽然是个好色的花花公子,但身手敏捷,精明能干。该剧讲述康进在帮助人们解决困难,抚慰受伤心灵的过程中,也逐渐治愈内心的伤痛。

制作公司表示,原著曾被拍成电影,但被拍成电视剧还是第一次。

公司方面指出,由于至今未找到能够满足原著作者要求的合适的演员,该作品在日本也没有被拍成电视剧。李民浩男人味十足,还充满朝气,因此被选定为该剧的主人公,希望他能够完整地演绎出原著的角色。

而在2008年底的时候,曾有消息称韩国的Production SSD和美国的FOX电视工作室共同出资拍摄《城市猎人》真人电视剧版,饰演主角寒羽良(又译“冴羽獠”)的是韩国演员郑宇成,但后来不了了之。

【背景阅读】

《城市猎人》是北条司的代表作,于1985年~1991年连载于《周刊少年JUMP》,讲述“城市猎人”寒羽良解决各起事件的故事。漫画不单在日本,在海外,尤其是东亚也拥有极大人气,曾动画化和电影化,而香港影星成龙也曾将其打造成一部喜剧动作片。 韩国近年对改编日本动漫可谓十分积极,《花样男子》、《西洋骨董洋菓子》、《神之雫》、《龙樱》等作品都是话题作,如今连从未日剧化的《城市猎人》都被翻了出来,效果如何,敬请期待……


上一篇:炮姐V5![超电磁炮]第2季有望出炉
下一篇:[寒蝉鸣泣之时 绊]漫画版正式开载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