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动漫生活 > "黑胡子"入侵网站?!《海贼王》FANS联动企划启动

"黑胡子"入侵网站?!《海贼王》FANS联动企划启动

日期:2010-11-03 18:13 来源:天堂公园 提交会员:skyfire

    《海贼王》史上最凶恶海贼——“黑胡子”入侵网站?!“黑胡子暗穴道计划”——black hole project即将启动!!

    这段宣传语看起来相当有气概,实际上这是海贼王官方即将展开的一个与FANS联动的有趣企划。AVEX、集英社、东映动画,在这三个知名网站上同时运营的海贼王官方网页将成为本次联动的舞台。三家官网将渐次被黑胡子入侵,完全“落入黑胡子的魔掌之中”。为了阻止黑胡子的侵蚀行动,从魔掌中挽救海贼王的官网,粉丝们必须登陆相关官网下载限定的壁纸,当限定壁纸满10000次下载,黑胡子就会被大家打倒,被攻陷的官网也会恢复原本的面貌。

    当然,这些都只是官方用以振奋人心的噱头!本次企划的关键除了海贼王FANS联手打倒黑胡子外,更重要的是那三张期间限定的壁纸!而11月4日将在AVEX官网上等待下载的壁纸内容已经判明,其内容居然是——

    路飞与大哥艾斯的幼年时代!!

    相信这一定会成为FANS必须入手的超珍贵壁纸!AVEX海贼王DVD官网的拯救行动将从11月4日开始,一直到11月20日为止。只要在20号之前壁纸下载次数满10000次,便能打倒这位最凶恶海贼“黑胡子”!随后,黑胡子将会移向动画官网与手机官网上,继续其侵略行动。

    据官方描述,倘若壁纸下载次数不足10000次,网页将维持被黑胡子入侵的状态,不会变回原貌。说不定这也非常有趣,遗憾的是这部漫画发行数累计两亿册突破、打破了无数个日本ACG界记录的超人气作品又怎么可能凑不足10000次下载量?所以我们还是乖乖地在活动期间登陆相关网站,下载限定壁纸,也为“打倒黑胡子”出一份力吧!

    【时段】

    11月4日~11月20日 DVD官方网站(AVEX:http://mv.avex.jp/onepiece/)

    11月21日~12月12日 动画官方网站(东映动画:http://www.toei-anim.co.jp/tv/onep/)

    12月13日~1月7日 手机网站MOJA(集英社)


上一篇:女声优万圣节俏皮蜜蜂恶魔装扮盘点
下一篇:姜子牙变帅哥,《封神传奇》制作3D动画电影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