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经典漫画[浪客剑心]明春将登陆PSP

经典漫画[浪客剑心]明春将登陆PSP

日期:2010-11-03 18:11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越飞越高

《浪客剑心》是上世纪90年代独树一格人气爆棚的古风剑道之作,这部经典漫画已离开我们的视野有数年之久。现在,它即将被改编成格斗游戏登陆PSP平台。此消息来自日前发售的《JUMP SQ》2010年12月号。

据悉,游戏全名为《浪客剑心 再闪》,属剑术对战游戏,除了主角剑心外,目前已确定将会有相乐佐之助、斋藤一和四乃森苍紫等经典角色登场。可惜除此之外则再无任何消息。

《浪客剑心》虽在10年前名噪一时,但其相关游戏却是少之又少。目前为止它仅被3度游戏化,两部在PS,一部在PS2,最新的一作是于2006年推出的《浪客剑心 炎上!京都轮回》,是一部动作游戏。即是说,这次的PSP版将是相隔4年的游戏新作。对其fans来说,无论如何也没有错过的理由。

《浪客剑心》于1994年至1999年连载于集英社漫画志《周刊少年JUMP》之上,单行本为全28卷,累计销量达5000万部。动画版自1996年播出,随后相继被电影、OVA化。在英语文化圈,漫画更名为《Samurai X》,而作者和月伸宏也十分喜欢这名字,以至在后来的新作《武装炼金》中让一个名为“Sword Samurai X”的家伙登场,这是题外话了。

游戏预定于2011年春天登陆PSP平台,同学们届时不要错过了!


上一篇:安倍晴明再临![阴阳师]漫画复载
下一篇:女声优万圣节俏皮蜜蜂恶魔装扮盘点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