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这就是霸气!!「海贼王」单行本销量终于突破2亿了

这就是霸气!!「海贼王」单行本销量终于突破2亿了

日期:2010-10-23 18:18 来源:DM123 提交会员:shens



  已连载了13年的超人气漫画「海贼王」,于即将在11月4号推出的第60卷画带上,又宣布了他的两项新记录。首先,第60卷「弟弟」的初版发行数目再次突破59卷初版记录,将会更新成340万册。这记录到底会否就此停留还真是未知之数,因为下一卷第61卷将会是「海贼王」正式进入第二部「最后之海 新世界篇」的重要一卷,阔别了两年的草帽团再次团聚,除了感动剩下的就是燃了。至于另一记录就是「海贼王」漫画单行本的总销量终于突破2亿了! 这是日本第一本在本土总销售量突破2亿的作品,这已经完全突破了他的偶像鸟山明的「龙珠」了,若用「空前絶后」来形容「海贼王」现今的成就,实在实不为过。

  另外,除了第60卷外,于11月4号也将会同时推出他的最新资料集「GREEN」(ONE PIECE GREEN SECRET PIECE),这是继「RED」、「BLUE」及「YELLOW」后的第四本了。「GREEN」全书394页,将会彻底解开展开大冒险以来的80个以上的秘密,解读在第一部「生存之海-超新星篇」中包含的种种秘密,应该会是把第1至597话所有的东西做一次大总结。身为一名海贼迷,这是必定入手的资料集呢。以为就这样完结? 大错特错,尾田荣一郎大神的第5本画集「ONE PIECE COLOR WALK 5 SHARK」也预定将于12月推出,大家又可以期待了。

  现今「海贼王」的成就,在日本已经找不到第二本漫画能够威胁他的地位了。虽说他已经突破了2亿本,但现在才是第二部的新开始,这个2亿只不过是他的一个踏脚板,所以我们一起来期待「海贼王」的3亿来临吧。

【当今漫画总销量排行】
海贼王 (1巻60巻) 2亿部
龙珠 (全42巻&完全版) 1亿5200万部
乌龙派出所 (1巻171巻) 1亿4200万部
柯南 (1巻69巻) 1亿2200万部
SLAM DUNK (全31巻&完全版) 1亿1700万部
火影忍者 (1巻51巻) 1亿40万部
死神BLEACH (1巻47巻) 6700万部


上一篇:进军苹果!首本iPad/iPhone向漫画杂志问世
下一篇:C79钝器预约开始,冬季圣战脚步临近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