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动漫生活 > 第四届Comic Dive进入倒计时!

第四届Comic Dive进入倒计时!

日期:2010-10-21 17:44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越飞越高

我们的爱与坚持!

据悉,10月24日,CDBJ 04(第四届Comic Dive北京原创同人交流会)将在著名国家级展馆——北京农展馆召开。

作为我国北方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同人盛典,本届Comic Dive经过有关部门的审批,手续完备,会场则设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的全国农业展览馆一号展厅,相信国家一类展馆的硬件优势必将为参展的社团和前来的同好营造更为理想的交流氛围。据悉,到目前为止已有超过180个同人社团将携作品参展,参展社团数量和作品数量都远超第三届。其中有大量作品为首发,同时还将有神秘展商出席。

作为CDBJ的展会传统,制作精美的场刊和入场指引是必不可少的。本次CDBJ 04也秉承了这一传统,为各位精心制作了包括展会地图、注意事项、贩售物品表单在内的场刊。与上届一致,场刊也将随门票免费发放。

为了保证展会高效、有序进行,CDBJ 04筹备委员会也召集了经验丰富的志愿者团队,总人数超过百人,将在展会当日负责售票、引导、问讯等服务工作,努力让每一位前来的同好都能乐在其中。

想买到好看的同人本和精彩的动漫周边吗?10月24日,让我们相聚在北京农业展览馆,!

附:

官方网站:

http://acg88.org/comicdive/

场馆路线查询:

http://www.ciae.com.cn/b/bd/jtwz.htm

社团摊位分布图下载:

http://u.115.com/file/f977b5c137

CDBJ04_场馆摊位分布.png


上一篇:冷饭新炒法 [电脑线圈]网页游戏化
下一篇:[轻音]剧场版不坑爹,原创剧情第4名成员入部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