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动漫生活 > 水树奈奈2度进军红白,应援队升格或再次献唱

水树奈奈2度进军红白,应援队升格或再次献唱

日期:2010-10-20 17:47 来源:天极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大家应该还会记得在去年的红白上,水树奈奈献唱《深爱》的事情吧,虽然只是一个两分钟不到的版本让人不免有些微词,但是作为Oricon专辑排行第一名、两度登台武道馆的大人气女声优+歌手,能够在红白中献唱,自然是更加奠定了其“声优中最会唱歌、歌手中最会配音”的身份啦。接下来对于奈奈的fans们来说一定是个超级棒的消息:在2009红白时隔一年之后,水树奈奈将会再次受邀参加今年第61届NHK红白歌合战,并直接升格为应援队。

  另外一方面,据说今年红白中还将会新增出ani song的类别。说起来在2005年红白的时候,布施明曾经登台演唱过《假面骑士响鬼》中的《少年よ》,也算是有沾过边的。但若这个猜测属实,由于日本近年来CD销量普遍不振,而ani song部分却是异军突起,那么今年的红白中,我们或许也能够看见红极一时的《轻音》也能登场亮相也说不定吧?


上一篇:纪念安达充出道40周年,附送纪念别册
下一篇:12生肖的魔法,《水果篮子》将推真人版电影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