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动漫生活 > 声而优则仕!?竹达彩奈就任日本广岛竹原市长

声而优则仕!?竹达彩奈就任日本广岛竹原市长

日期:2010-10-15 18:19 来源:天极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竹达彩奈与竹原市市长小坂政司

  自从以中野梓一炮走红之后,竹达彩奈这两年来实在是红的发紫,除了在近期的话题新番《俺妹》中献声高坂桐乃之外,更是不忘在本职工作之余玩出新花样,在10月10日堂堂就任日本广岛县竹原市市长!!看到其光是凭着人气声优就能坐到市长这个高位,花火真想搞个陀螺来转转。

  OVA动画《幸福光斑》

  其实这只是竹达彩奈作为OVA动画《幸福光斑》主人公泽渡枫的声优、来为之宣传造势的“一日市长”而已。《幸福光斑》是以竹达彩奈担任“一日市长”的现实舞台竹原市为背景来展开的温馨故事,由于《幸福光斑》是从监督、剧本一直到美术、音乐统统为《水星领航员》的原班人马再集结,再加上竹达彩奈的人气加持,10月10日的“幸福光斑之日”活动自然是吸引到了不少爱好者前来围观。马上就来看一下当日的情景吧。

  10月10日在竹原市役所中的市长任命仪式

  同时也任命了在原著中担纲角色的阿澄佳奈为“一日教育长”
  井口裕香则为“一日消防署长”

  三人在一起的合影

  


  看着欢乐的三人,《幸福光斑》的监督佐藤顺一与声优仪武优子
  露出了“父母看着孩子”一般的笑容

  当然,作为主角四人声优之一的仪武优子也没有被拉下
  只不过被任命的职位是“一日船长”而已

  


  另一方面,在竹达市长的统治下,竹原市陷入了《幸福光斑》之海,到处都是这部OVA动画的相关物。首先是贴的满大街都是的海报……

  在当地的老街地段,则有《幸福光斑》的写真展正在召开,除了fans们之外,本地居民们似乎也兴致盎然地带着小孩前来参观了。

  


  写真展内的情形

  


  堂堂地坐在市长座位上的竹达彩奈,有着微妙的气场


上一篇:"生活中最常用的动漫台词"调查结果日前公开
下一篇:漫画家藤泽亨和女演员あやの奉子成婚!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