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行业动态 > 旧金山游戏开发者大会临近尾声

旧金山游戏开发者大会临近尾声

日期:2009-04-02 23:12 来源:akibanana中文站 提交会员:skyfire

 

 图1:GDC


 上周于旧金山举办的游戏开发者大会(简称:GDC)吸引了超过约1万7千业内专业人士、学生和求职者到场。展会现场有超过500个商谈小组,更涵盖了众多视频游戏,包括音频制作,视觉艺术,设计和编程。
 这次我也有幸去了GDC大会现场,因为目前我正在为即将发布的MMORPG游戏做设计。细节我不能透露太多(哈哈~是机密哦~没办法),但我一定会告诉你对于大会的第一印象。
 我是在周五去的,(和其他工作人员共用一个工作证,他说我是CEO,哈哈,真有趣~)。不过遗憾的是,因为大会已经临近尾声所以很多展商都离开了。

图2:GDC


 今年的展会以工具和广告业为主要景点,最引人关注的是一家名为Onlive的公司。Onlive的核心技术是解决电脑硬件对最新游戏的限制问题,也就是说哪怕是精简的PC也能玩最近的流行游戏,想要了解更多相关的服务和细节,可以查询他们的网站www.OnLive.com 。

图3:GDC


 任天堂总裁岩田聪发表了主题演讲,(图片来自www.GDConf.com)
 其中我最喜爱的是Jesper Juul的讲座,讲座主题是:超越平衡:利用设计失败的五个元素来提高玩家的经验。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讲座,因为主题是谈论游戏设计中失败的角色。在游戏中这是一个常常被忽视和低估的方面。讲座的幻灯片可以在Jesper Juul的网站看到。提醒下,如果你身处该行业或对游戏设计感兴趣的话,这绝对值得一看。
 虽然这届GDC即将结束,但我很期待能有机会前往在旧金山2010年3月9月至13日举办的下一届大会,听说下一届会更关注MMORPG呢。
 顺便问下,有没有Akibanana的读者也去参加了展会阿?


上一篇:GONZO母公司破釜沉舟,变卖游戏部门再做一搏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