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动漫生活 > 峰仓和也宣布进入无限期休刊状态

峰仓和也宣布进入无限期休刊状态

日期:2010-09-29 18:14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越飞越高

最近一些著名的漫画人、动画制作人的身体状况着实让人担忧,自七月份麻枝准宣布身体不适病倒了之后,如今创作了《最游记》的峰仓和也老师也宣布了身体不适,他目前正在连载的漫画将进入无限期的休刊状态。这则消息在最近发售的一迅社漫画杂志「月刊Comic ZERO-SUM」11月号上得到了正式的发表。与此同时峰仓和也老师的漫画官方Blog《World is 峰-mine-》上也对此事件进行了详细的记叙。

在峰仓和也的个人博客上记载着,现在《峰仓和也生病中》《而且他的病说大也不大,说小也不是很小,总之是很棘手的病症、现在还在就是否进行手术,需要做出进一步的确认和检查,而目前的漫画工作只能进行中止和休息了》这样的报告。看来峰仓和也老师病的确实不轻,都要进行手术了,这还算是一个“小病”吗?峰仓和也老师也一把年纪了,如此不注意自己的身体可不行啊!

峰仓和也老师现在正在一迅社漫画杂志《月刊Comic ZERO-SUM》上连载着自己著名作品《最游记》的外传《最游记异闻》。今后这部作品将陷入无限期休刊,这样一来原定于2011年要发售的OVA作品《最游记外传》的封面绘制也进入了搁浅状态,不过他的官方代表也说漫画是无限期休刊了,不过还是会不定期的参与OVA的制作,尤其是封面的绘制一定会是峰仓和也老师自己来担当,因为这一点上他的态度比较坚决。不过如果他的病情持续恶化下去的话,就算他态度再坚决他也没有那个力量再来绘制封面了吧!至此,我们也只能祈祷以及期待峰仓和也老师早点康复痊愈,早日复出这样就可以继续工作下去,继续为我们送上《最游记》这部经典动漫作品的最新的篇章了!


上一篇:[鹡鸰女神PE]最终话三季制作确认
下一篇:小说版[强袭魔女]新作即将动画化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