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动漫生活 > 下川美娜九月下旬将再临上海滩

下川美娜九月下旬将再临上海滩

日期:2010-09-17 18:12 来源:百度贴吧 提交会员:lololi控

9月下旬,“亚洲动画歌曲歌姬”下川美娜将携全新动画翻唱歌曲再度抵达上海,带来一场听觉上的盛宴,让中国歌迷大饱耳福!

1999年,下川美娜凭借单曲『BELIEVE~启程之歌~』出道,并一直活跃于各类音乐、电台节目。而后为包括《全金属狂潮》系列、《奇诺之旅》、《微笑的闪士》、《幻想魔传最游记》《全职猎人》在内的众多动漫作品献声,将其歌唱事业推向另一个巅峰。
此外,下川美娜还翻唱过许多经典动漫歌曲,包括《残酷的天使纲领》、《可曾记得爱》《满怀回忆》等。以她温暖明亮、极具穿透力的声音,为这些熟悉的旋律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赋予了崭新的生命。
历经11年之久,下川美娜的音乐历程还在继续,而其中最大的力量来源,便是您的支持!!
这次下川美娜将携带最新专辑Replay来到上海! 包括《妖精的尾巴》最新ED曲[君がいるから] 以及《リプル☆リプルTwinkle Show!》的角色歌[时之雨] 更有联合桃井晴子 一齐翻唱的《某科学的电磁炮》主题曲[only my railgun]! 等动漫主题曲~

         

     

 

 


上一篇:史上最强后宫[魔法老师]新OAD发售
下一篇:走漏风声,[好想告诉你]第二季锐意制作中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