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11月份[薄樱鬼]力压[轻音]排首位

11月份[薄樱鬼]力压[轻音]排首位

日期:2010-12-15 18:27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越飞越高

根据将日本主流动画杂志中出现的动漫作品揭载量统计出来,并加以点数化的“动画杂志曝光率排行榜”(内外剪报通信社调查),2010年11月出镜率最高的动画作品是从今年10月2日深夜开始在神奈川等地方电台放送的动画《薄樱鬼 碧血录》。这部根据乙女游戏改编的动画,因为剧情走的是游戏中最为艰辛伤感的土方线,以几乎一话便当掉一个人气角色的惨烈,获得了98.4的曝光率(虽然笔者也不清楚内外剪报通信社究竟是如何将出镜率点数化的,不过看这恐怖的数字,已经是几乎每本杂志都会出现这部作品的程度了吧),力压日前大热的《轻音少女》,夺得11月动画杂志曝光率排行榜榜首。

虽然动画漫画均已宣布完结,不过轻音热似乎依然在延续。根据29日发布的公信榜周间蓝光碟与DVD销量排行,《轻音少女》的TV动画系列大碟累积销量终于突破50万张大关,可喜可贺,作品在动漫相关杂志中曝光率自然很高,本次排名和上月同为第二。榜上第三位则是10月7日开始在TBS上放送的新番动画《女仆咖啡厅》,该作在上月排行13位。此外,由于漫画剧情而受到争议,人气一度略有下滑的《死神》,因为最新剧场版的公映等一系列活动,近日受到了媒体很大的关注,从上月的第29位上升到本月第6位。同样因为剧场公映而备受关注的还有根据SF小说改编的动画剧场《壳中少女 圧缩》,本次排在第7位。该作原著曾获得第24回日本SF大赏,上月排行25位,由于剧场动画在11月6日上映的关系,本次排名也有了很大的进步。

附:2010年11月度动漫杂志曝光率排行榜:

排名 动画 点数 上月排名

1位《薄樱鬼 碧血录》98.4 6位

2位《轻音少女》 61.9 2位

3位《女仆咖啡厅》 52.5 13位

4位《天降之物F》 50.6 9位

5位《STAR DRIVER闪亮的塔科特》45.9 4位

6位《死神》 43.1 29位

7位《壳中少女 圧缩》37.5 25位

8位《闪电11人》 30.9 16位

9位《魔法禁书目录2》30.0 9位

10位《滑头鬼之孙》 26.3 15位


上一篇:2010“动画歌曲/声优”CD销量发表
下一篇:【视频】2011年度新番动画先睹为快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