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动漫生活 > “角川系列”轻小说来了

“角川系列”轻小说来了

日期:2010-10-09 18:10 来源:原创新闻 提交会员:小若砾

金秋十月的广州“2010ACG穗港澳动漫游戏展”,是动漫明星、COSER红人齐聚一堂的嘉年华会。1024号在广州锦汉展览中心,ACG动漫游戏展先后迎来轻小说界两位大师——《灼眼的夏娜》作者高桥弥七老师和《学生会的一存》作者葵关南老师为两本中文简体版新书签售。不仅现场签售人气爆棚,更吸引来长沙、厦门等地的书迷粉丝。首批六本新书仅用五天的时间就各售出了一千多本。漫迷期待多年的“角川系列”轻小说,终于来了!

 

由“天闻角川”推出的《灼眼的夏娜》、《学生会的一存》、《无头骑士异闻录》、《夏日大作战》、《罂笼葬》这六本新书,已经开始陆续由出版方发往全国各地书店和经销商,并将于1015日起,正式在全国同步上市。各地的读者可以在当地书店或天闻角川的“特约店”里购买“角川系列”轻小说(书店名称及地址将陆续在天闻角川官网上公布出来,并将不断同步更新)。读者也可以在天闻角川的官网上进行购买,购书帮助及咨询电话也即将公布。

 

说起轻小说,不得不提到角川文库。因为诸多超高人气作品如《彩云国物语》、《今天开始做魔王》、《少年阴阳师》等均出自角川文库。这些作品不仅销售量都超百万,并且常以极快的速度被动画化、漫画化,其授权的周边产品和游戏更是诸多漫迷热捧的对象。“角川系列”轻小说在动漫爱好者的心中,早已奠定了无可撼动的地位。

 

然而,此前“角川系列”轻小说并未被授权到大陆出版,因此,“角川”的粉丝虽多,但大家若要购买到一套正版的“角川系列”作品,并不容易。忠实的粉丝们往往需要网购,或去台湾、香港等地,请人代购。而充斥市场的台湾版本复制书、盗版书,常常让热爱轻小说,希望收藏经典作品的读者左右为难,陷入尴尬。网络上到处都是网友们关于购买“角川书系”的求助帖和咨询帖,大家对“角川”作品的期待,由此可见一斑。

 

“角川”粉丝多年的期待声中,由湖南天闻动漫有限公司与日本角川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合资成立了广州天闻角川动漫有限公司(下称“天闻角川”)。自今年7月正式挂牌成立以来,该公司立即展开对“角川系列”作品的版权引进工作,以期能将最优秀的作品引入中国。寄望能在丰富青少年读者课余生活的同时,逐步发展成为一个文化交流的窗口——将优秀的作品引进来,且让中国的新一代优秀作者和作品走出去。经过全体员工两个月的努力,“天闻角川”即推出了第一批中文简体版“角川系列”轻小说:《灼眼的夏娜》、《无头骑士异闻录》、《学生会的一存》、《夏日大作战》、《仰望半月的夜空》和《罂笼葬》。

 

 


上一篇:积极为剧场版作品预热,冲方丁「壳中少女」短篇作品准备中
下一篇:杀必死无限 [玩伴猫耳娘]OVA决定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