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动漫生活 > 广州领略“香港动漫嘉年华”分享香港漫画成就

广州领略“香港动漫嘉年华”分享香港漫画成就

日期:2010-10-04 20:10 来源:天堂公园 提交会员:skyfire

    10月1日上午,第四届穗港澳ACG动漫游戏展在广州锦汉展览中心开幕。其中的“香港动漫嘉年华”呈现给广州漫迷众多新鲜享受。

    第四届穗港澳ACG动漫游戏展是第三届中国国际漫画节系列活动的重要部分,也是面向最广泛群众的开放动漫文化展示平台,汇集行业最前沿的动漫资讯,漫画大师、龙头商家、精品周边、当红明星齐聚,将一连上演五日精彩,丰富羊城人民的黄金长假文化生活。

    主办方透露,去年入场人数已达13.5万。今届展会内容更多元,视野更国际化,有来自内地、香港、台湾、日本等地的众多企业参展,估计入场人数将会创新高。

    香港区一直是ACG漫展着力经营及重视有加的展示项目。香港动漫电玩节的精华内容,包括玉皇朝、天下等出版业翘楚呈现内地难得一见的港漫精品,国际影业的互动游戏区以全国最大的叮当(多啦A梦)以及麦兜、茶犬、蜡笔小新等最受小朋友欢迎的大型吹气公仔及游戏设施成为亲子及年轻人最投入的欢乐园地,X-BOX游戏试玩区给观众体验前沿游戏从来都是“站”无虚席,而由猿创作的Winson Ma(马志雄)为召集人的香港原创手办设计模型展今年将继续带来创意展示。

    而今年除保留以往香港区的经典内容外,还新增“香港动漫嘉年华”的精华展示,包括动漫人物大型雕塑和漫画家平面作品,分享享誉国际的香港漫画展览、艺术教育、跨媒体发展及产业成就。刚刚从上海参加世博归来,第一时间新鲜分享给广州的漫迷。

    “漫画展览会”通过香港二十多位香港动漫画联会漫画家及独立的漫画作品,展示独特作者风格及漫画人物造型设计,发挥港风漫画艺术的精髓,分享香港创意,加深观众对香港动漫的认识。黄玉郎、马荣成、李志清、刘云杰等港漫大师笔下的经典原创漫画形象——王小虎、步惊云、郭靖、Jerry等将做成真身大小比例的雕塑在现场展示,最高达3.5米,极具视觉冲击力。


上一篇:《美猴王》动画系列丛书将在越南上市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