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动漫生活 > TIAF2010:东京国际动画祭现场大量图片报道

TIAF2010:东京国际动画祭现场大量图片报道

日期:2010-10-26 18:25 来源:天极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TIAF2010秋的举办会场:秋叶原UDX大楼二层的AKIBA SQUARE

  说到每年三月份举行的东京国际动画展(TAF),那可是以国际动画交流与进出口商业洽淡为目的、能够吸引数百家相关企业参展、十余万观众入场的大型展览,今年的TAF2010自然也是在03月25日~03月28日与大家见面了。但是由于业内普遍存在这“希望展会能够配合节目改编期以及年末年初的电影版宣传档期”这样的声音,从今年开始,每年秋季将会新增一场名为东京国际动画祭(Tokyo International Anima Festival)的活动。

  作为值得纪念的第一届,“TIAF 2010秋”已经在10月23日顺利落下帷幕,马上就来瞧瞧现场的情景。图片挺多,大伙儿慢慢看,最后一页还有大家熟悉的老朋友。

  与TAF一样,TIAF也是分为22号的企业开放日与23号的观众开放日两场。在22号的企业日中,数量不少的海外买家也纷纷前来参观。

  入口就是日升的展台,包括《机动战士高达UC》、《装甲骑兵Votoms》以及《机动战士高达-A wakening of the Trailbrazer-》在内的三部作品的PV正在循环播放中。

  


  《吸血鬼hipira》、《古城荆棘王》、《.hack//Quantum》、《魔神凯撒SKL》与《恋爱★货币》的展台。

  正在会场内进行3D展示的《吸血鬼hipira》,五话收录的DVD将会在12月22日开卖。

  东映的展台,正在展出的分别为《Digimon Xros Wars》与《映画Heartcatch Pretty Cure!》。

  


  Aniplex展台,四部十月新番的PV正在展出……

  如你所见,他们分别是11月26日开卖蓝光与DVD的《STAR DRIVER 》、11月24日发售DVD的《半妖少女绮丽谭》……

  ……以及12月22日发售DVD的《咎狗之血》与12月22日开卖蓝光与DVD的《俺妹》。

  


  龙之子的展台,展出的是放送中的迷你动画《tachumaru》。

  PI.G的展台,主打《战国BASARA贰》,另外也推了下明年三月开播的《如果杜拉》,现场陈列了不少大香蕉的周边。


  


  剧场版《BL EACH》地狱篇的展台,12月04日公开。

  《网球王子》OVA与《爆玩-BAKUGAN-》的展台。作为网王十周年的纪念活动,2011年01月22日与23日“テニプリフェスタ2011 in 武道館”开催决定。

  


  天野喜孝原作、《蔬菜妖精纽约沙拉》的展台

  ANIMAX的《钢铁侠》与电影《我的暴龙老爸》的展位

  TAF2011的自家展台,展示的次届的吉祥物“アット君”,开催时间为明年03月24日~27日。

  


  看这名字,赫!!我好惊!!你惊不惊!?

  仔细看了看,展出的似乎是名为《Water Brain》与《Super Baozi》的两部作品,应该也算是拿的出手的国人动画了。


上一篇:制服乐队可爱泳装「K-ON!!」Q版粘土登场
下一篇:富坚义博鬼才之作,[LEVEL E]确认即将动画化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