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酷玩周边 > 模型手办控的福音,“WF2009[夏]”7月重开

模型手办控的福音,“WF2009[夏]”7月重开

日期:2009-02-21 12:19 来源:天极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因为去年的“电梯故障事件”受到余波牵扯而停止举办的“Wonder Festival 2009[冬]”终于摆脱了“电梯故障事件”的阴影,“Wonder Festival 2009[夏]”终于确定将在今年7月26日开展了。

  “Wonder Festival”是日本海洋堂主办的世界最大模型手办展览会,一般在每年的2月和8月举办两场,举办地址在大家熟悉的东京国际展馆(Big Sight)。因为去年8月3日举办的“Wonder Festival 2008[夏]”发生电扶梯故障事件造成数十人受伤的恶性事故,惯例的COMIKET受到影响不说,将在2月开幕的“Wonder Festival 2009[冬]”也被迫停止举办。现在终于重开,对于广大模型手办爱好者来说是一个天大的福音。


上一篇:浦泽直树[PLUTO 冥王]有望改编好莱坞电影版
下一篇:[强袭魔女]第二季袭来?新情报27日正午发表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