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酷玩周边 > 幻之最终话OVA,《交响诗篇》DVD&蓝光齐发

幻之最终话OVA,《交响诗篇》DVD&蓝光齐发

日期:2009-02-13 18:24 来源:天极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天极动漫2月13日讯】由《钢之炼金术士》作者BONES执笔的另一部类似于《高达》的机器人题材动漫《交响诗篇 Eureka SeveN》,自2005年推出后终在日前发布了DVD&蓝光-BOX发售的详细消息。DVD-BOX将分两期于3月27日、4月24日发售,DVD-BOX同随蓝光-BOX1发售,蓝光每盒售价36,750日元,DVD售价52,500日元。

  DVD-BOX与蓝光-BOX将收录TV未放送的第51话《新次序》,该话是2006年举办的“Sony Music AnimeFes.06”放送节目,与TV动画正篇不同的“幻之最终话”《新次序》。除此之外其他惠送特典还有OP&ED集、宣传CM集与特制小册等。

  


上一篇:《变形金刚2》概念图曝光,堕落金刚威武亮相
下一篇:传说新人《薄暮传说》剧场版化,09年内上映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