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酷玩周边 > 全力兔子DVD将于三月发售!

全力兔子DVD将于三月发售!

日期:2009-02-11 22:19 来源:akibanana中文站—akiba.kmj.me 提交会员:skyfire


图1:全力兔


 IKEDA Kei描绘的治愈系作品《全力兔》将于3月25日正式发售DVD版。座右铭为“全力生存,仅此而已”,全力兔凭着这种习性,无论多小的事情都不自觉地竭尽全力。作品以“全力工地”为舞台,描写了兔子们交织着汗水与泪水的生活喜乐。
 这次新增的兔子角色有暴走族头目,大型银行公司的OL等等.. 有了这些顶着治愈光环的可爱兔子们,你一定会重拾那份寻找已久的胆识和勇气!

图2:全力兔


 已在去年播出的全52话《全力兔子》此次将分为7卷以DVD形式发布。(预计每月发布一卷)
 兔迷们可不要忘记第一卷的发售日期哦----初定:3月25日

图3:全力兔


全力兔子第一卷
发售日期:3月25日
售价:2,940円(含税)
片场:约90分钟
演员表:
Minarai:青山桐子

Oyakata:高木渉

Souchou:酒井敬幸

Enesan:三石琴乃

Ojou:荒木香恵

Eigyou:宮田幸季

Mikuro-san:Narration:  Hidenari Ugaki etc.
播出时间:
神奈川电视台-每星期六上午8:30

千叶电视台  -每星期五上午8:00

琦玉电视台  -每星期五上午7:00

Sun电视台   -每星期五上午7:00

青森朝日电视台每星期三下午4:00

岐阜电视台  -每星期日上午7:00


上一篇:朴露美钉宫回归,[钢之炼金术师]四月再战
下一篇:SF新版网页游戏,动漫百科上线测试!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